美国餐馆国际食谱

字体大小:

杨全龙/报道

餐馆提供照片

从来不喜欢在拘束的环境中用餐,尤其是吃美式烤肉汉堡,和友人畅谈,大口啤酒,大口吃肉,随性舒服。

加东新开张的The Chop House分店,就是这样一家可在毫无压力环境下用餐的馆子。

由Wooloomooloo Steakhouse班底开设的The Chop House,打着为Gastro-Bar的旗帜,是结合酒吧和餐馆的新餐饮去处,两年多前在怡丰城开幕,现在进军东部的加东。

说是美式餐馆,菜单中也能找到来自法国、墨西哥、英国的经典菜肴,只要是带来舒适口感,厨房团队认为好吃的,都能列进菜单。

现在所有西式小馆几乎都有提供生蚝,这里的版本(半打$26)采用青柠和日本韭菜为提味酱汁,酸酸的味道催出了生蚝的海洋味道。不算特别,至少做到新鲜。

采用美国Southbend broiler烤炉

较喜欢这里的烤羊髓($18),分量不小,特别之处是淋上香菜、蒜蓉和橄榄绞碎制成的Salsa酱,羊髓入口时绵滑如奶油,口味已是醇厚,而酱汁带来不同质感同时,也走霸气风味,重上加重,但奇怪的是,这样的搭配不会给人“去得太尽”的感觉。

这家馆子的其中一个卖点就是采用美国进口的Southbend broiler烤炉,确保肉扒烘烤过程中最大程度锁住酱汁,这个特点在接下来上桌的烤肉显现。

牛扒一般不是我的“菜”,但这盘美国叻眼($38)温度和时长都掌握得很好,也许又有专用烤炉的加持,肉扒外层微黑,但却油香四溢,咬下去,肉嫩弹牙,肉汁饱满溅齿,水准不低。师傅特别调制三种特别酱料,蛋黄酱、红酒酱和黑胡椒酱搭配,但一抹芥末就足够让它发光发亮。

猪扒其实要煮得好吃,比牛扒更难,因为它肉的本质就较硬且柴,但The Chop House的巴克夏猪扒(Berkshire Pork Chop,$29)却出乎意料地做得软嫩。它用海鲜酱配上黑豆豉和辣椒酱作为搭配酱汁,走亚洲风情,是西餐中吃的菜品。

抗拒肉类的朋友能够在菜单上找到好些海鲜主菜,当天尝的是蒜香虾($25),肥硕的大虾用番茄、辣椒、香菜、橄榄油炒过,然后和藏红花调味的米饭共同上桌,无功无过,还是被早前吃过的烤肉狠狠比了下去。

甜品方面,有香草雪糕配苹果派($8)和棕糖小粉圆($6),也喜欢这里的淳浓奶昔($7),当中花生口味格外出众。

The Chop House也主打酒类,全天欢乐时光提供五种生啤,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Pure Blonde Lager(300毫升$9)和西班牙的Moritz Lager(300毫升$10),这里供应的葡萄酒售价也合理,一杯$9,一瓶$42,让宾客轻松畅饮。

地址:112 East Coast Road, #01-13,

I12 Katong, Singapore 428802

电话:6443 101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