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洋口味逐片点 新品牌比萨异军突起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比萨是本地常见的意大利传统美食,但大多数是以快餐连锁形式经营。近年来,多家个性化比萨小馆冒起,有的采取客制化模式让客人打造专属比萨,有的融入南洋风情,其他类似比萨,顶着各种配料的扁平面包版本也出现了。本报记者走访相关业者,了解这些新品牌如何在比萨快餐店的夹攻下异军突起。


Big Daddy、Hot Chick、Meat Munchers,怎么看都不像是比萨名字,但它们都是Pezzo的招牌比萨。


对本地比萨专卖店Pezzo的创办人张展翔(31岁)来说,比萨不是快餐,而是一种好玩的食品。基于这个理念,原本经营旅游业的他创办了Pezzo,推出拥有各种好玩名字和新奇风味的比萨。他旅居美国时也发现,当地好些专卖店的比萨能够逐片点,于是就把这个概念引进新加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