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选配料DIY比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在金融区开设不到一个月的Knicker+Bockers也是比萨专卖店,但其最大卖点是让人DIY比萨,任意创造属于自己的比萨。来到餐馆,先在比萨定制单上,从四种面团、五种酱料、八种乳酪和香肠、熏肉、火腿、蘑菇等超过40种配料选出心爱的配搭,服务员就会根据要求当场搓揉面团,加料入烤箱烘,不到15分钟,客制化的比萨就上桌了。


Knicker的创办人是来自菲律宾的菲利普(Philip Matibag,47岁),他在本地工作十年,从事餐饮顾问和餐馆特许经营业务,去年底同合伙人在加冷娱乐广场创立这家餐馆,现在进军金融区,概念来自美国的墨西哥卷饼(burrito)快餐。


菲利普说:“当地的墨西哥卷饼让人自行决定馅料,伸缩性十足。比萨馆子向来是以传统方式经营,菜单上的种类都是既定的,点了后要等上20分钟。我就希望将前者的概念和比萨相融合,引进DIY元素。”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