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榄和牛、无角红牛、食米牛 上乘牛味飘狮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橄榄和牛、无角红牛、神户牛、北海道“雪牛”,本地多家主打牛肉餐的业者,积极引进农家精心饲养、品质上乘的牛肉,让本地饕客不用走出国门,也能有多种选择,大饱口福。本报记者为你揭开这些牛肉的来源地与饲养过程。


橄榄你可能吃过,那以橄榄为饲料的橄榄和牛(Olive Wagyu),是一种怎样的滋味?


道拉实街(Tras Street)东京式意大利餐馆Terra创办人中原势太(Chef Seita Nakahara,35岁)前不久连同香川县(Kagawa Prefecture)及赞岐橄榄和牛推广组织(Sanuki Olive Wagyu Promotional Organization)推出一场橄榄和牛赏味大会,让爱吃和牛的本地人见识橄榄和牛的独特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