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偏爱油花多和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雅史堀内解释:“A5级别的群马县上州和牛以先进的育肥技术和独特饲料养殖,大理石花纹细致满布,不管是以涮锅或牛扒的方式品尝,总是让人惊艳,因为它非常嫩滑顺喉。”


来自日本福冈的雅史堀内,20岁毕业自大阪法国烹饪学院(Tsuji French Cuisine College)后,有整整20年的时间,在瑞士、法国及英国米其林星级名店工作,来新前,还在伦敦米其林2星餐馆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掌厨。他说:“新加坡是美食天堂,很多人都试图挖掘最上好的食材,转换到对和牛的要求,这往往又变成是布满大理石纹路,滋味鲜美,口感一流的高级和牛。”


此外,这里的日式火锅寿喜烧(Sukiyaki)也采用日本和牛及荷斯坦(Holstein)牛配种的F1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