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猪法式提升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火焰乳猪结合中西合璧的技法,以传统粤式烧腊手法烤好烧猪,用布满海盐的托盘,送到宾客桌边,把烧得滚热冒火的一大勺玫瑰露淋在烧猪周围。这是法式的Flambe技法,用酒精燃起的火焰把酒香烧炙烙到肉质中。


位于吉真宾乐雅酒店(Parkroyal on Kitchener Road)的四川豆花饭庄,和该品牌旗下两家同名分店性格有些不同,由执行总厨梁永祥主掌的厨房,擅长广式烧腊和点心,更注重粤菜真味。


吃乳猪,这里是我的选择之一。餐馆每年举办的乳猪宴,也是同行饭友期待的活动。去年的“大鸿乳猪宴”打造两种全新口味,南乳脆皮乳猪用南乳腌渍,猪脂香之外,还多一层酒香和咸香。琵琶乳猪烧烤完成,去骨后连皮带肉斩成小块状,皮的酥脆和肉的柔嫩在嘴中交融,都让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