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数据服务削价战 两电信业者科技展推优惠配套“抢客”

本地三家电信业者这个星期先后宣布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后,不少公众趁着这个周末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的资讯科技展,到新电信和第一通设立的展览摊位询问详情。(梁麒麟摄)
本地三家电信业者这个星期先后宣布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后,不少公众趁着这个周末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的资讯科技展,到新电信和第一通设立的展览摊位询问详情。(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yuanyi@sph.com.sg

参展的两家电信业者新电信和第一通,为配合资讯科技展,推出各种手机、移动数据、光纤宽带,以及付费电视服务等相关优惠配套,吸引大批公众在这两家公司的展览摊位前驻足询问。

本地三家电信业者这个星期先后宣布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引起公众热烈讨论,恰逢其中两家电信业者参加这个周末在新达新加坡会展中心举行的资讯科技展,吸引不少公众前去询问详情。

参展的两家电信业者分别是新电信和第一通。为配合资讯科技展,两家电信公司也推出各种手机、移动数据、光纤宽带(fibre broadband),以及付费电视服务等相关优惠配套,吸引大批公众在这两家公司的展览摊位前驻足询问。

一些公众更是冲着这两家电信公司刚在这个星期宣布的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而来,想趁机提升移动数据量,或索性更换电信公司。

在新电信展览摊位前驻足许久的王双新(37岁,设计师)受访时说:“因工作需要我每天都得用手机上网下载大量图片,数据量用得相当多,刚好我的手机配套合约这个月到期,三家电信业者又推出削价配套,我正琢磨着是不是应该更换电信公司,因为只需多花5元9角就能获得双倍数据,实在是太划算了。”

另一名消费者汤婉欣(27岁,会计师)则告诉记者:“我现在使用的手机配套,每月只有2GB数据量,只要多付5元9角就能有更多数据量,我觉得相当划算,打算来电信公司的展览摊位申请服务。”

一连四天,将于今天结束的资讯科技展是由新加坡报业控股子公司Exhibits Inc主办。

营销经理黄凤玲受询时也指出,据她观察,三家电信业者陆续宣布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以来,坊间就在热烈讨论新的优惠服务,促使不少公众冲着大削价前来光顾两家设立展览摊位的电信公司。

有意竞标成为本地第四家电信业者的互联网服务供应商MyRepublic,计划推出超低价移动数据配套,促使新电信、第一通与星和公司先后宣布移动数据服务大削价,因应MyRepublic可能带来的竞争。

星和公司虽然没参加这次的资讯科技展,但这家公司与另两家电信公司一样,纷纷在昨天的报章上大打各类促销广告,希望乘此机会吸引更多顾客群。

另一方面,三星新一代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7和S7 edge也于昨天在本地正式上市,三星除了在资讯科技展上设立展览摊位售卖这两款手机外,也分发给本地多家大型电器店和电器家具店包括Best Denki、丰城(Gain City)与Harvey Norman代为销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