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新旗舰手机G5与360 CAM

字体大小:

LG也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发布全新旗舰手机G5,它采用独特模块(modular)设计,能配合其他配件转化为丰富功能的相机和音乐扩音器。

G5的背面主相机有两个镜头,分别是正统的78度视角镜头和135度超广角镜头,它的5.3英寸屏幕融入Quad HD IPS Quantum技术,和三星新手机一样, 仅使用微电量来全天候显示时日和信息通知。

G5的模块设计和可拆卸的电池让用户能够为手机添加组件,增进使用体验。比方说,手机插入CAM Plus拍照模块后,不但带来更稳固的握感,它也有快门、录像、变焦等实体按钮,让拍照更简便,同时也能为手机充电。用户和丹麦著名音响品牌Bang & Olufsen也合作研发B&O PLAY模块,插入后就能体验优质无损音乐。

此外,LG为新手机推出了多种配件,有能够拍摄360度全景观画面的360 CAM和模拟130度宽屏电视视角,重量仅118克的360 VR头套。但最可爱的是能够一边滚动,一边拍摄照片和视频的圆球相机的球状相机Rolling Bot。接上WiFi网络后,用户在外头也能通过网络视察家中的一举一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