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备家庭电器优惠指南

电器品牌LG再度推出“LG赤热销”(LG Red Fair),公众可享有许多电器优惠。
电器品牌LG再度推出“LG赤热销”(LG Red Fair),公众可享有许多电器优惠。

字体大小:

购买新家电往往是一件费时费力的事。

电器品牌LG再度推出“LG Red Fair”,让你只须到一个地方就能买尽重要家电,不仅省时省力,还能省钱!

令人目不转睛的电视

步入家门,通常最先看到的家电会是电视机,而电视更是能让居所“活起来”的关键。

65寸的LG Signature OLED电视机采用最先进的影视科技,能够呈现完美画质。(商家提供)

65寸的LG Signature OLED电视机身仅2.57mm薄,加上具备设计优雅的哈曼卡顿(harman/kardon)音响底座,必定为客厅添加时尚品味。

除此之外,这款电视最强特点之一就是它集合了最先进的影视科技如OLED屏幕、OLED HDR和Dolby Vision(杜比视界)等。进一步来说,其HDR高动态范围图像技术与杜比视界技术完美结合,保证了画面色彩更为丰富、细节更加清晰。

这款电视也采用自发光像素,从而呈现出比一般LED电视更深200倍的纯黑画面,还可以消去光晕效应。由于LG OLED电视同时也具备更广阔的色域,所以在如此完美黑色的背景下能够还原世界本色,提供最完美的画质。

看不懂这些科技卖点?那你只须知道,这电视获得Ultra HD联盟认证,所以确保电视的图像和音频都是最高规格!

LG Red Fair优惠:凡购买65寸的LG Signature OLED电视(OLED65G6T),随附送价值$1,199的43寸LG LED电视以及$500万事达卡(Mastercard)。凡购买任何LG电视以及任何Music Flow音箱,就能获得价值$249的礼品。

便利节能的门中门冰箱

LG Multi-Door Door-in-Door™冰箱能让食物的新鲜度更持久,也更便利用户。(商家提供)

LG给传统冰箱添加了一项微妙的设计,让食物的新鲜度更持久,而且便利也节能!

这款冰箱的卖点在于它的“门中门”(Door-in-Door™)设计。用户只须轻松按下按钮开启主门中的小门,无须频频打开主要的冰箱门就能取出常用食品。因此,这项设计也能够有效地减少41%的冷空气流失,让食物的新鲜度更持久。

通过LG所采用的独创技术,冰箱的冷流控制更加精准,耗电量和噪音也有效降低。其智能系统Hygiene Fresh+采用多层过滤,强力抗菌除异味。这款冰箱也具备Smart Diagnosis功能,让用户无需劳烦找寻问题所在。当冰箱出现问题时,用户只须拨电客户服务,再把已安装应用(app)的手机放在冰箱上的扫描区进行扫描,冰箱就能传送讯号让客服端的电脑立即进行分析找方案。

LG Red Fair优惠:凡购买任何2样指定家用电器就能获得高达$150的礼券。

能同时洗两组衣物的洗衣机

LG TWIN Wash™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特点在于其上下两个洗衣桶能同时洗涤两组衣物。(商家提供)

你是否也曾遇过,因为有几件衣物必须分开洗(如特别脏或会脱色等),结果得洗两趟衣服,耗上一倍的宝贵时间?

史无前例的LG TWIN Wash™滚筒波轮二合一洗衣机,特点在于其上下两个洗衣桶能同时洗涤两组衣物,解决分批处理特殊衣物如内衣等的困扰。另外,上层LG滚筒洗衣机,下搭3.5公斤洗衣量的迷你洗衣机,用户无须找额外的空间来放置。

滚筒洗衣机采用TurboWash™“劲速洗”功能,在缩短洗衣时间的同时,也节能省水,洗净效果不受影响。

除此之外,上下两款洗衣机都具备6Motion Direct Drive科技,能够模拟手洗动作和功效,保护衣物不受损。

LG Red Fair优惠:凡购买任何2样指定家用电器就能获得高达$150的礼券。

美观省电的冷气机

LG Artcool Platinum (Mirror) 冷气机设计美观也实用,获得能源标签计划的4个钩。(商家提供)

由于本地天气炎热,冷气机开始成为家中必需品。

具美观和实用于一体的LG Artcool Platinum (Mirror) 冷气机通过过滤、除臭、消除、离子化及自动清洁的五步骤保健系统,大大减少空气中的有害细菌。同时,这款冷气机能精确控制冷气流量并提高舒适性;在我国的“能源标签计划下”获得了4个钩,表示能省电省费用。

其构造纤细坚固,更有优雅的LED显示屏。防碎(tempered)玻璃保持其机身光泽,长时间不变色。

LG Red Fair优惠:凡购买LG Artcool Platinum (Mirror)冷气系统,就能获得高达$250的礼券。

享受超过$2000优惠

总的来算,在LG Red Fair购买以上电视、冰箱、洗衣机和冷气系统,就能轻松获得超过$2000的优惠。

LG G5即好看、好玩、又好用,是目前市场上最“百变”的手机之一。(商家提供)

城中最新玩物LG G5在LG Red Fair中也不缺席。

这款手机可更换模块设计,与LG G5 Friends连接,变身成LG专业数码相机(LG CAM Plus)或LG Hi-Fi结合B&O高音质音响播放器(LG Hi-Fi Plus)。

凡在“LG Red Fair”购买这部即好看、好玩、又好用的手机,便能获得$50 Takashimaya礼券。

“LG Red Fair”促销详情

日期:6月1日——7月31日

地点:所有LG授权商店(点击找商店

点击浏览更多优惠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