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华乐团两场户外音乐会迎春

字体大小:

林弘谕/文

新加坡华乐团将呈献两场户外音乐会,多首欢腾的新春曲目,为观众捎来新春气息。

第一场社区音乐会“乐在大巴窑”由新加坡华乐团与国家艺术理事会的“艺放邻里”计划联办。艺理会的这项全民艺术普及计划,让国人感受艺术活动所带来的凝聚力和生活姿彩, 使艺术深入社区民心。

观众将能在音乐会上欣赏到多首欢庆佳节的曲目如:《喜洋洋》《春节序曲》《良宵》及大家耳熟能详的《金蛇狂舞》。指挥郭勇德将在“新年乐曲知多少”问答游戏环节中,让公众更了解新年华乐歌曲的由来。

两位住在大巴窑的华乐团音乐家,也将分别与华乐团演奏两首协奏曲。次中音唢呐演奏家巫振加,将以葫芦丝演奏陈大伟编曲及富有民族特色的《傣寨情歌》;而琵琶演奏家张银将倾情弹出乌斯满江的《天山之春》。

华乐团将演奏知名新谣作曲家梁文福的多首经典歌曲。这些极富文艺气息的本地创作歌谣,将带领观众回到上世纪80与90年代新谣盛行时。观众能在华乐团的伴奏下合唱脍炙人口的《小人物的心声》,在欢乐的气氛中度过愉快的周末。

华乐团的一系列社区音乐会,秉持以“人民乐团”为宗旨的使命,把悦耳的音乐带到邻里。

新加坡华乐团社区音乐会:乐在大巴窑

时间:1月16日(星期六)下午5时

地点:大巴窑建屋发展局广场

入场免费

“喜乐迎春”户外音乐会

新加坡华乐团的第二场户外音乐会是广受欢迎的“绿荫乐鸣”系列音乐会之“喜乐迎春”。

在华乐团助理指挥倪恩辉的指挥下,华乐团将演奏体现本地多元种族色彩的《丹戎加东与五彩缤纷》。曲目活泼欢乐的《春节序曲》《欢乐歌》《节庆欢舞》《春》,让大家在热闹、欢腾的气氛中迎接猴年的到来。

公众在花团锦簇、绿荫翠幕的环境中,一同迎接新春佳节。

新加坡华乐团绿荫乐鸣音乐会:喜乐迎春

时间:1月23日(星期六)傍晚6时

地点:新加坡滨海湾花园-擎天树丛

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