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语版音乐剧《三只山羊》 邀小朋友一道奇趣历险

新加坡专业剧场演出的《三只山羊》剧照。
新加坡专业剧场演出的《三只山羊》剧照。

字体大小:

王一鸣/报道

新加坡专业剧场提供剧照

继2015年英语原创制作“The Three Billy Goats Gruff”广受好评之后,新加坡专业剧场属下的“小剧团”(The Little Company)再接再厉,推出充满欢乐、让人难忘的华语版音乐剧《三只山羊》!

情节惊险有趣

《三只山羊》情节惊险中又有趣味:故事中的三只山羊——“羊老大”、“羊小二”和“小咩咩”感情要好、关系亲密,经常和照顾它们的牧羊人在草原上玩耍,大伙儿快乐地生活在一起。可是,干旱以后,大地变得一片枯黄,快没有食物可以吃了。

不巧的是,当它们正要过桥到山谷的另一端寻找食物时,却遇见爱吃羊肉的怪兽。而这只可怕的怪兽最喜欢吃的,就是肥嫩嫩的羊肉!到底“羊老大”、“羊小二”和“小咩咩”能否打败怪兽,顺利脱险?“小剧团”请小朋友们一起来经历这场奇趣冒险。

《三只山羊》的主创团队说:“这部戏保证让小朋友开怀大笑、禁不住乐得咩咩叫!”

“小剧团”华语音乐剧《三只山羊》

日期:2月18日至3月26日

时间:上午10时(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11时及下午2时(星期六)*(3月25日只有上午11时场)

地点:KC Arts Centre(20 Merbau Road)

票价:28、25元(工作日票价);48、38、35元(周末及公共假期票价)

购票热线:63485555(SISTIC)

详情请参阅:www.srt.com.sg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