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裕民牛油小生对谈

字体大小:

谢裕民以小说书写一个新加坡人的成长,牛油小生则以散文描绘一个新山人的生活,两人对谈,会产生怎样的跨文类∕跨地域∕跨世代的火花?

来临星期天(31日)下午,谢裕民与牛油小生将在草根书室,邀约读者朋友一起聊天,分享两人的创作点滴。

谢裕民是本地小说家,也是联合早报《文艺城》主编,曾获新加坡青年艺术奖、新加坡书籍奖、新加坡文学奖。去年他推出长篇小说《放逐与追逐》,以男主角福良,一个华校生发生在70至90年代的几段爱情故事,隐喻新加坡社会发展历史。谢裕民的长篇小说《m40》最近也入选台湾财团法人国家文化艺术基金会与《文讯》杂志社推动的“小说引力:华文国际互联平台”的“2001-2015年华文长篇小说20部”。

牛油小生,本名陈宇昕,出生于柔佛新山,曾获马来西亚花踪文学奖马华散文首奖与评审奖,目前是联合早报副刊记者。去年他出版首部作品集《类似过敏症的布尔乔亚之轻》,书写少年时代的点滴。

·“类似放逐的布尔乔亚追逐”对谈会/1月31日(星期日)下午3时/草根书室(武吉巴梳路25号)/入场免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