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书苑

字体大小:

本地出版社名创教育(Marshall Cavendish Education)配合今年的书展,推出一系列新书,包括《闹闹漫画村1》《乐乐计转弯2 》《老夫子妙语如珠1》及《3胞胎成语乐园1》等。其中“闹闹”系列已经陪伴小朋友25年,这回名创教育与作者洪汐推出新系列的《闹闹漫画村1》。

《闹闹漫画村》通过故事人物及有趣的漫画,描绘孩子的日常生活情景。书中逗趣爆笑的内容引起无数孩子共鸣,也激发他们对阅读的兴趣。

早在20年前,《闹闹的故事》已搬上荧光幕,并引起关注。本书作者洪汐是本地编剧兼编审,曾经以《志在四方1》获红星大奖最佳编剧。名创教育特邀洪汐亲临书展现场推介此系列,并与家长和孩子们分享阅读漫画的乐趣。名创教育资深插图家罗衣也将会在现场和洪汐合作,根据特定的情境与孩子们互动,现场一起创作“闹闹”。

《闹闹漫画村1》作者、插图家见面会

日期:6月2日(星期日)

时间:中午12时30分至下午2时

地点:新加坡书展@首都综合项目户外舞台

Capitol Singapore, Outdoor Plaza at level 1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