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方文化创作室出版两本新书 《中国必须再儒化》与《新加坡潮州文化名人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世界科技属下八方文化创作室近日推出《中国必须再儒化》与《新加坡潮州文化名人录》两本新书。


《中国必须再儒化》由中国人民大学孔子研究院特约研究员任重主编,是当代中国“大陆新儒家”五位代表性人物,包括蒋庆、陈明、康晓光、余东海、秋风的思想文化论集。作者群中,蒋庆被称为“大陆新儒家”精神领袖。陈明为《原道》主编,也是“大陆新儒家”发言人。


《中国必须再儒化》展现了当代儒家对中国问题的基本看法及主张。在八方文化创作室看来,本书“也可以说是儒家自文革以后,第一次集体发声。”本书既有作者对当代中国面临的种种问题之立论直言,也有对时下各种思想流派对儒家批评质疑的回击辨正。语言风格浅白易懂,具可读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