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阅读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介绍好看又有意义的童书,包括精彩的插画,以提升孩子的知识与审美观。父母也能在这里找到与孩子沟通及对培育孩子有所助益的好书。


小象波波在大湖边捡到一个奇怪的小东西,他翻过来倒过去地看了个遍,最后坚定地认为这是一顶帽子。戴上“帽子”的波波遇到鳄鱼七七,却被七七嘲笑,说他戴在头上的其实是件斗篷。于是小东西变成了鳄鱼七七的“斗篷”被披在背上,但路过的母羊咂咂却说它其实是条裙子。接下来的每个小动物都对这个奇怪的小东西有着自己的见解,还都想把它据为己有。这个小东西究竟是什么?它的主人又是谁呢?结局让你大吃一惊、大笑不止。


这是一本完全用衣服布料拼贴而成的可爱绘本,设计新颖、俏皮幽默,每次讲述都让孩子有更多笑声和收获。小动物可爱的形象,好玩的名字,逗趣的对话,创意幽默的情节,恰到好处的知识点拨,所有这些优点集合成了这本人见人爱的绘本。(友谊书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