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本新华作品在中韩出版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由玲子传媒出版的三本新加坡华文书:《医生读史笔记》《寻找》及《野心蓝图》,近日分别在韩国和中国出版。


《医生读史笔记》为本地知名儿科专科医生何乃强2013年的作品,书中一系列读史笔记,是何乃强从医者专业视角,再根据史料文献中有限的病历资料和蛛丝马迹,从临床病理学的角度,探讨古代帝王将相的病痛和死因。


《医生读史笔记》韩文版由韩国LP出版社翻译并出版,韩文版书名是《秦始皇因中暑死亡》,但封面仍保留《医生读史笔记》华文字体作为副书名。这也是继中国大陆和台湾之后,第三个出版《医生读史笔记》的地区。该书简体中文版是由中国九州出版社出版,书名是《皇家有病知多少》,台湾繁体中文版则由月之海出版,书名为《古代帝王死亡诊断书》,这本书在台港面世后同样受到读者欢迎,目前正在销售的已是第二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