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春光27》要推出“国际版”

字体大小:

本地导演邱金海希望能在本地放映“国际版”的《无限春光27》(In The Room)!

《无限春光27》去年底在新加坡国际电影节(SGIFF)放映,一刀不剪列入R21。当时邱金海也从媒体发展管理局处获知,如果《无》要商业公映,将是R21并得剪去一些画面,结果邱金海就搁了下来,《无》也一直没有正式取得公映的“分级”。如今,邱金海已决定拿“国际版”的《无》去送审,并希望影片有望在下个月25日公映。影片将由创艺电影(Encore Films)发行。

邱金海在去年国际电影节记者会上对《无》若公映列入R1还得剪表失望,他也说要剪将放弃本地公映。如今,他却期待“国际版”的公映。这个国际版将在海外地方包括香港与台湾等上映。据所知,这个国际版的画面经过再处理,颜色更出色,也加入一些视觉效果。

邱金海透露国际版的“片长”与去年电影节放映的片长没有不一样,但问及国际版的内容是不是与去年电影节放映的版本一模一样,邱金海则没正面回答,他说:“国际版是我们团队喜欢的版本。”

《无》演员包括何超仪、王冠逸与日本AV女优西野翔等人。《无》国际版送审后会得到什么分级,是R21?是M18?一刀不剪还是得剪,唯有拭目以待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