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侠、超人杀到 少年弥赛亚不躲闪

童星亚当(左)出饰少年耶稣。
童星亚当(左)出饰少年耶稣。

字体大小:

上周票房

本周新片蝙蝠侠与超人杀到,很多新片都闪避。《少年弥赛亚》敢敢推出,抢明天“耶稣受难日”的假期票房。

《少年弥赛亚》The Young Messiah(PG)

娱乐性 ★★/艺术性★☆

影片讲述7岁的弥赛亚耶稣与父母及舅舅一家人等从埃及返回家乡拿撒勒,一路危机四伏,碰到奴隶反抗,土匪四处作乱,此外希律王也担心自己王位不保,下令要尚比恩(Sean Bean)饰演的罗马百夫长率军队追捕他们,并意图谋杀耶稣。与此同时,耶稣对于自己的身份和存在感到困惑和挣扎。

影片改编自《夜访吸血鬼》(Interview with the Vampire: The Vampire Chronicles)破亿册小说家安妮莱丝(Anne Rice)的著作,童星亚当(Adam Greaves-Neal)出饰耶稣。影片试图以小孩的视角讲故事,但“神迹”有待考验,因为处理得太平淡了。

《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The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PG13)

期待指数 ★★★☆

故事刻画来自高谭市的治安守护者“蝙蝠侠”又有新任务,他要前往大都会挑战最受崇敬的现代救世主“超人”。当双方处在交战状态时,出现新的敌人,使得人类陷入更大的危机中。

《蝙》由《超人:钢铁英雄》(Man Of Steel)的扎克辛德(Zack Snyder)执导,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与亨利卡维尔(Henry Cavill)分别饰演蝙蝠侠与超人。最大的看点就是两大正义英雄的开战,就记者在北京出席电影亚洲记者会前所看约15分钟的片段,超人与蝙蝠侠打得难分难舍,此外抓住观众视觉的特效大场面也不少,是今年值得期待的好莱坞大片。

片中的反派由曾饰演面簿(Facebook)创办人的杰西·艾森伯格(Jesse Eisenberg)演出,以色列女星兼模特儿盖儿加朵(Gal Gadot)则演出神奇女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