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狩猎者》本地首映礼 夏莉兹性感晚装出位

字体大小:

李亦筠/报道(图片由UIP提供)

好莱坞电影《狩猎者:凛冬之战》(The Huntsman: Winter's War)前晚在圣淘沙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潘太及斯好莱坞剧院(Pantages Hollywood Theatre)举行电影首映,片中红星——奥斯卡影后夏莉兹赛隆(Charlize Theron)、杰西卡查斯坦(Jessica Chastain)与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亮丽走上红地毯。原本没说一同来新的导演赛德瑞克尼古拉斯托杨(Cedric Nicolas Troyan)也突然亮相。

夏莉兹赛隆以白色吊带性感晚装杀出位,杰西卡查斯坦以典雅黑色晚装出击,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是穿着帅气笔挺西裝。

三人首次到本地宣传电影,吸引了上千粉丝与嘉宾,更吸引了媒体的镁光灯。三人展亲和力,不时为粉丝签名,也摆出美姿让他们拍照。

本地环球影城首次举行电影首映,特地打造了电影中的20米高城堡。制造期长达一个月的全手工城堡将展至下个月2日。

电影本月14日上映

《狩》将在4月14日上映,片中三大红星齐亮相被视为狮城空前最红的好莱坞组合,除了夏莉兹赛隆是奥斯卡影后,杰西卡查斯坦曾凭《猎杀本拉登》(Zero Dark Thirty)角逐2013年奥斯卡影后,凭《姐妹》(The Help)竞赛2012年奥斯卡女配角奖。至于澳大利亚帅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则凭“雷神”(Thor)的超级英雄角色在影坛崛起。

《狩》刻画夏莉兹赛隆饰演的恶皇后劝妹妹冰皇后(Emily Blunt,艾米莉布朗特饰)不要相信爱情,但后者我行我素。在发生一起悲剧后,冰皇后搬到遥远的地方,冰封自己的心,建立自己的冰王国 ,培养出一支猎人军队,包括克里斯饰演的艾力克与杰西卡饰演的莎拉。然而,艾力克与莎拉却挑战冰王国“不准谈恋爱”禁忌,引起冰皇后的愤怒。当白雪公主的势力扩大时,恶皇后要求冰皇后与她合作,歼灭白雪公主的势力,但也却在这时候,挑起冰皇后昔日悲剧背后所暗藏的秘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