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王后”称霸 《森林王子》亚军

字体大小:

上周票房

“恶王后”果然吸金,由奥斯卡影后夏莉兹赛隆(Charlize Theron)演出的《狩猎者:凛冬之战》顺利摘下冠军,票房超过123万元,陈坤与白百何等演出的中国电影《火锅英雄》,也有一定的支持者,以3万5889元票房进入十大。旧片最受落的是《森林王子》,累计超过268万元票房。紧接在后的是梁志强导演的《我们的故事2》,票房累计超过232万元。《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累计超过767万元,不过十大排名依然落在《我2》之后。

2016年4月7日至4月17日票房排名

①(_)《狩猎者:凛冬之战》(The Huntsman:Winter's War)

②(1)《森林王子》(The Jungle Book)

③(2)《我们的故事2》(Long Long Time Ago 2)

④(3)《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The Batman V Superman:Dawn Of Justice)

⑤(4)《特工爷爷》(The Bodyguard)

⑥(5)《科洛弗10号地窖》(10 Cloverfield Lane)

⑦(7)《天眼行动》(Eye In The Sky)

⑧(6)《动物城市》(Disney's Zootopia)

⑨(_)《火锅英雄》(Chongqing Hotpot)

⑩(_)《舞力重击》(High Strung)

*括弧内为前周排名,新加坡片商协会提供资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