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3新片 本地景点入镜

字体大小:

继去年的《刺客特攻47》(Hitman:Agent 47)之后,三部在本地取景的好莱坞片陆续推出,打头阵的是本地导演唐永健的首部好莱坞电影《魔念》(The Faith Of Anna Waters),拍摄此片时本地跑透透。紧接的是本周推出的《禁爱世界》,接下来是下个月23日将登场的科幻大片《ID4星际重生》(Independence Day: Resurgence)。

《ID4星际重生》由《星际终结者》(The Independence Day)与《2012世界末日》(2012)等灾难片的大导罗伦艾默里奇(Roland Emmerich)所导,他三年前在本地宣传《白宫陷落》(White House Down)时,曾说有机会想炸中国,台北101也是他的目标之一,没想到多年后,他在《ID4星际重生》大炸特炸新加坡,本地美丽的滨海湾一带,继梁志强导演的《新兵正传》后,再度沦陷了。

联合早报昨午向《ID4星际重生》发行片商霍士电影查询,霍士并不确定导演是利用现成影像,还是曾偷偷拉队到本地取景,再利用视觉特效加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