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未说完 《厉阴宅》导演温子仁回归续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厉阴宅》导演温子仁笑称鬼娃“安娜贝尔”超红。(Instagram图)
《厉阴宅》导演温子仁笑称鬼娃“安娜贝尔”超红。(Instagram图)

字体大小:

卖座恐怖片续集《厉阴宅2》(The Conjuring 2)的导演温子仁,过去曾有数次执导多部卖座电影续集的机会,包括他的成名作《夺魂锯》(Saw),以及上一部创下全球票房15亿美元的《玩命关头7》(Fast & Furious7),温子仁却愿意回归执导《厉阴宅2》,这部电影到底有什么魅力呢?


“我其实不喜欢重复拍同样的故事。”温子仁在“Inquisitr”表示,他其实对续集电影通常都是兴趣缺缺,他还说:“我觉得如果一个类似的故事已经说完,无论是续集或是外传,如果没有推陈出新,那拍起来其实没有什么意义。”也似乎意指他当初不愿执导《夺魂锯2》《玩命关头8》的原因,就是因为他认为这些系列电影很难再有另外突破。


《厉2》评价依旧不输首集,温子仁近期接受Digital Spy专访,被问及在《厉阴宅》系列一炮而红的鬼娃“安娜贝尔”(Annabelle),还出系列个人电影,温子仁笑称:“安娜贝尔超红,已经超乎我的想象,她已经叫不动了。”有趣的是《安娜贝尔》电影票房大卖,目前也已计划拍续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