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界·灵界·鬼界 人间苦斗仙境梦游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主人公要打的是硬战,因为有自己的同事、鬼魂、发狂的人等。郭富城与彭于晏等人的《寒战2》能否在票房上打出漂亮的一战?


故事延续首集,“冲锋车案件”的主谋李家俊(彭于晏饰)与幕后黑手汇合,联手策划更大的阴谋。郭富城饰演的警务处长刘杰辉,梁家辉饰演的李文彬和周润发饰演的资深大律师简奥伟也被卷入其中,刘杰辉的妻儿还遭绑架。


《寒战》于2012年上映,剧情创香港警匪电影新格局,错纵复杂的故事直捣警界权力高层,影片除了在中港台及亚洲各地都开出亮眼票房,也在影展的奖项有所斩获。上集埋下伏笔,编剧兼导演陆剑青及梁乐民经过四年的构思筹划,才完成了续篇。警界高层的明争暗斗上集已见识了,此集就不觉得新鲜,然而两派人马暗斗的过程还是充满张力,而演员演技更有火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