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The Adventurers” 尚雷诺加盟 搭档舒淇刘德华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法国男星尚雷诺(左)将出演由冯德伦(右)执导的新片“The Adventurers”。
法国男星尚雷诺(左)将出演由冯德伦(右)执导的新片“The Adventurers”。

字体大小:

冯德伦导演的新片“The Adventurers”再曝新消息。5日下午,冯德伦在微博公布,该片男主角是曾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等经典影片的法国男星尚雷诺(Jean Reno)。冯德伦写道:“期待和这个杀手合作”,并附上了与尚雷诺的合影,以及好莱坞权威媒体《综艺》对电影的报道截图。


《综艺》这篇报道中,再次确定舒淇将出演,还曝光了另一位男演员刘德华。这两人均与冯德伦关系密切。今年3月,冯德伦与刘德华一同出席香港国际影视展的旗舰影业成立发布会,冯德伦宣布启动“The Adventurers”。当时的主创名单还包括监制张家振,男主演冯绍峰。


此外,由于很多媒体将这部电影的片名写成《纵横四海》,冯德伦特别在微博澄清:“这部戏叫‘The Adventurers’,跟《纵横四海》一点关系也没有。我也从来没说过是新版、西片版的《纵横四海》。”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