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鸿升新片搞笑 率10美女打篮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台湾校园喜剧电影《风云高手》6日在西门町举行首映会,主角王心凌、黄鸿升及主要演员一同出席。尽管强烈台风即将来袭,片中演黑道的资深艺人马如龙却说不用担心,他说自己参演的《海角七号》《艋舺》上映时都遇台风,大家刚好可以进电影院观影,票房自然破亿。不过一提到秦伟涉嫌性侵事件,马如龙立刻变得非常严肃,他说:“我认识秦伟,他对我很尊敬,平常看起来很忠厚。他这样把演艺圈形象弄坏,我要是遇到他会打他!”


《风云》男主角黄鸿升担任由“风云十姬”组成的女篮球队教练,成员包括王乐妍、宅男女神拐拐、小茉莉,以及新人乙乐、韩琳、舒子晨、林珈安、黄甄妮、金允乔、安晨芯等,被网友号称为“史上最多网红”主演的电影。黄鸿升自曝众多美女拍戏时原本不太理他,但一看到他穿女装搞笑,就来找他聊天,把他“当成姐妹”。


黄鸿升前天为了号召粉丝捧场,在面簿贴了他身穿粉红色篮球裙装的照片。当他被问票房破亿的“祭品”为何?他说既然大家喜欢看他女装打扮,“那就穿上片中女篮球员服受访。”另外还把马如龙、廖峻及导演张清峰一起拖下水,大哥们为了破亿目标,承诺一起“穿女装游街”。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