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黄静茵大婚 屏幕男友全到齐

字体大小:

(综合讯)31岁的韩国知名女星黄静茵前晚与交往约半年的CEO男友李英敦(音译,也用李英东)在首尔新罗饭店完婚,她在婚宴前下午的记者会分享喜悦,谈到老公时甜甜笑说:“一开始喜欢他帅气的外表,越相处越发现他的内心也很美丽,让我有了想和他生活一辈子的想法。”李英敦比黄静茵大3岁,高尔夫球运动员出身,现为钢铁公司CEO。

黄静茵的婚宴仅邀请双方亲友出席,前队友“Sugar”Ayomi、陆彗星都现身观礼,朴秀珍则因人在国外不克出席,而黄静茵在《杀了我疗愈我》(Kill Me,Heal Me)及《她曾漂亮》的“屏幕男友”池城、朴叙俊也到场献上祝福;婚礼由笑星金济东担任司仪,演艺圈老前辈、“花样爷爷”李顺载担任证婚人,同门“JYJ”金俊秀献唱歌曲,捧花则送给高中时期的“星”闺蜜朴寒星。

不过,黄静茵后来穿着婚纱独自面对媒体,她收起事业线,婚纱款式简约高贵,不过高跟鞋疑太高,她上台时需由工作人员搀扶。面对媒体镜头,她手持捧花比出爱心手势,表示会幸福地好好生活,也透露准备婚礼不易,婚后则希望赶快投入工作,似乎不急着“做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