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雨盛8年前被骗财 自认有错放弃提告

郑雨盛8年前被骗钱,因不想闹大新闻,也自认没有细心审核投资计划,所以放弃提告。
郑雨盛8年前被骗钱,因不想闹大新闻,也自认没有细心审核投资计划,所以放弃提告。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媒报道,41岁知名男星郑雨盛(也称郑宇成)遭朴姓编剧好友骗财,他透过经纪公司承认,“不论物质或精神,都受到了极大伤害。”令人吃惊的是,他因为不想将事情闹大,竟然隐忍8年没提出告诉,直到对方日前因非法获利被法院通缉,才让旧事曝光。

据报道,45岁朴姓编剧2008年声称有门路投资财阀家族的私募基金,游说多名友人投资,前后一共骗取23亿韩元(约267万新元)。但这笔钱其实全部被朴某用来经营自己的服装品牌和出版公司,由于朴某在演艺圈有着广泛的人脉,因此案件受害人也大多是演艺界人士,包括因合作电视剧认识的郑雨盛。不过,报道未透露郑雨盛确实受骗金额,但外界揣测金额恐达上亿韩元。

韩国演艺圈明星遭诈骗时有所闻,今年初BigBang成员胜利才被C咖女歌手申恩星诈骗20.5亿韩元(约238万新元)。郑雨盛受骗时已是家喻户晓的男星,因此不想为此闹上新闻,而且他自认没有细心审核投资计划,应该自负最大责任,所以选择放弃提告。韩媒认为艺人树大招风,例如之前金俊秀被建商告,李侑菲遗失手机被勒索,也都是受名气所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