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宋仲基账号 吸引54万人追踪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太阳的后裔》剧情跌宕,悬念颇多,这一个月来,全亚洲都被它刷屏,而且热度只升不减,堪称“太阳的能量,火箭的速度”。

据报道,《太》在数据上,韩国收视率达28.8%,不但刷新自身纪录;截至本月21日,爱奇艺播放总量破10亿,连续霸占微博话题榜四周;在百度电视剧风云榜上的搜索指数是第二名的8倍左右;在微博上,《太》主话题词阅读量高达52亿,子话题达230个,总计阅读量达81亿。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在《太》的甜蜜互动羡煞众人,“撩妹”“撩汉”都因此成为热词。

经纪公司“两澄清”

也因为如此,Instagram上出现多个看似宋仲基本人使用的账号,其中一个甚至常贴出宋仲基在片场拍摄的照片,以及与其他艺人的合照等,乍看之下让人以为是宋仲基的账号,因此迅速吸引破54万名粉丝追踪。

对此,宋仲基所属的“Blossom娱乐”负责人澄清说,宋仲基在许久之前曾通过“Cyworld”与粉丝短暂互动,目前并无本人或经纪公司为他注册的账号,因此虽然对于粉丝这样热烈的支持心存感激,但这种冒充宋仲基本人的假账号泛滥成灾,却也令他们苦恼不已。

此外,bnt新闻21日报道,“双宋”被目击在纽约见面,疑为热恋,对此,双方的经纪公司都出面否认,表示当时的聚餐,同行还有很多工作人员和朋友,请大家不要过度关心艺人的私生活。

Angelababy学宋仲基“撩妹”

宋仲基因《太》成为新晋男神,就连Angelababy(杨颖)也被“毒害”,她20日贴出穿着迷彩军装、戴着黑色军帽与飞行墨镜的模样,还模仿宋仲基在剧中为了邀约宋慧乔的口气说道:“周末有空陪我去吃饭逛街看电影吗?我等你的答案。”霸气的台词配上冷酷的表情,立刻让大批网友直呼帅炸,随后她更不改搞笑本性,表示自己是“太阳的后姐”,俏皮话语引起一阵笑声,只能说宋仲基的魅力就连女神都挡不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