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接演电影版《奶酪陷阱》

“刘正”学长朴海镇4月17日将来新。(网络图)
“刘正”学长朴海镇4月17日将来新。(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因演出韩剧《奶酪陷阱》而人气飙升的朴海镇4月17日将在红星大奖亮相,据悉,他当天下午2时30分在西海岸广场(West Coast Plaza)活动场地举行记者会,同时与粉丝见面。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韩剧《奶酪陷阱》虽然已经播毕,但引发的争议仍不少,不仅烂尾结局被狂轰,饰演“刘正”学长的男星朴海镇在后半期更是神隐,戏份遭大删,甚至被爆与导演不和,导致他根本不知有杀青宴及奖励旅游,也在原声带内页里“被失踪”,令粉丝替他感到不平。不料,在经过这些纷纷扰扰后,朴海镇竟又传出要接演《奶酪陷阱》电影版消息。

据了解,电影版将是一部中韩合拍作品。韩媒昨天报道,有电影界相关人士透露,朴海镇预计在电影版二度扮演男主角“刘正”,细节方面还在与朴海镇跟原著漫画家纯kki商议中。

对于朴海镇接演电影版消息,不少粉丝听闻后没有感到开心,反而觉得傻眼,直呼:“还来啊”、“电视剧版戏份都被砍成这样,电影还会多到哪儿去”、“心地真是宽容善良,竟然还愿意接”等,但也有忠实粉丝说只要是朴海镇接下的作品都会力挺,只希望他这次能够得到公平的对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