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泰红” 5月可望获泰国首相接见

宋仲基巡回见面会4月从首尔开跑,泰国观光厅积极争取曼谷场。(网络图)
宋仲基巡回见面会4月从首尔开跑,泰国观光厅积极争取曼谷场。(网络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太阳的后裔》魅力延烧,中国公安日前发文提醒:看韩剧可能有“危险”,还可能引发法律风险!但泰国首相巴育却对剧情赞不绝口,公开鼓励泰国民众追剧。据韩媒28日报道,泰国观光厅厅长日前率使节团访韩,顺势向韩国观光公社提出邀请,希望男主角宋仲基能抽空访泰。

《太》以军事结合爱情,成功引发韩、中、日等亚洲国家共鸣,英国媒体BBC日前撰文剖析《太》热潮,点出韩国、朝鲜间的矛盾让韩国社会重视军队议题。巴育则在政府活动上推荐《太》,认为看该剧有助于培养爱国心,希望能将《太》翻拍成泰版,并保证“政府会全力支持”。

据韩媒报道,宋仲基的巡回见面会4月从首尔开跑,5月之后到中国大陆、台湾,泰国也正积极争取曼谷场,泰国观光厅厅长顺应上意,直接向韩国观光公社“点名”邀请宋仲基,届时宋仲基可望获泰国首相接见。

韩剧对推动韩流发展功不可没,经典剧对旅游业的推动也是如此。《太》中最让观众印象深刻的地方就是希腊扎金索斯岛的沉船湾。剧本中的“OURCQ”其实并不存在,现实拍摄地是希腊,不少旅行社瞄准这一商机,推出了相关的旅游商品,吸引不少人前往该地旅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