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传和刘亦菲情变 宋承宪回应“甜蜜交往中”

字体大小:

(综合讯)39岁的韩国男星宋承宪去年和小11岁的中国女星刘亦菲假戏真爱,合拍电影《第三种爱情》谱出“跨国恋”,没想到公开恋情仅7个月,近日网络疯传二人情变,引起热议。宋承宪前天下午出面回应,否认和刘亦菲喊切,表示“分手传闻非事实,(和刘亦菲)现在仍好好的交往中”。

宋承宪目前正在赶拍新剧《师任堂,the Herstory》,报道称,他和在中国忙着拍摄电影的刘亦菲感情依旧甜蜜,虽然两人行程忙碌,但感情并未因距离、时间生变,否认恋情夭折。

虽然宋承宪已出面否认,中国媒体继续爆料,称二人分手因为刘亦菲难忘同性密友曾轶可,暗指两人有“花边情”,还指宋、刘亦菲公开恋情后,曾轶可连续几天在微博上写“我好想你”之类,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的话语。

宋承宪和刘亦菲谱出跨国恋后,两人在宣传电影不避讳公开晒恩爱,宋承宪更一度对外放话表示“不排除结婚可能”,去年10月还招待刘亦菲的母亲、朋友到韩国南海旅游,看似婚事八字就快有一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