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KAI与f(x)水晶约会被抓包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团EXO成员KAI和师姐团f(x)成员Krystal(水晶)4月1日也被爆热恋中!韩媒”Dispatch“拍到二人2月17日戴着情侣眼镜、帽子,一起到地下停车场取车约会,报道称尽管双方工作繁忙,仍努力找时间休假相会。消息曝光后,两人所属的SM娱乐出面承认消息,表示双方原是好朋友,近日衍生好感而交往。

据报道,EXO 2月14日在洛杉矶举办演唱会,19日到芝加哥开唱,KAI都利用中间休息奔回情人身边,他16日回到韩国,不顾身体劳累,抓紧时间和水晶约会,17日二人在水晶最爱的饭店吃饭,随后再飞美国工作。3月1日KAI和水晶分别在雅加达和名古屋都有工作,结束后再度约会。

同为22岁的KAI和水晶对音乐的喜好、个性和品味都很相似,从练习生时期就是好朋友,近10年的友情终于在今年春天转变为爱情,粉丝也找出他们先前穿情侣大衣,且疑似一起养猫的证据,认为他们早就暗生情愫,而KAI和水晶也是继EXO成员伯贤与“少女时代”队长太妍,第二对“社内情侣”。由于水晶先前一直被爆“真命天子”是BigBang的T.O.P,这次和KAI爆出恋情,也让不少粉丝大呼意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