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请《太阳的后裔》剧组吃饭 上百粉丝围观被迫换餐厅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乔,1日晚自掏荷包在首尔江南一家餐厅款待全剧组350人聚餐,因粉丝围观被迫更换聚餐地点。

原定聚餐时间为晚上7时,因媒体走漏风声,吸引了大批中国大陆留学生等剧迷和100多名记者到场蜂拥围观,剧组人员临时更换聚餐地点,直到晚上8时多,“双宋”才低调现身餐厅外。扮演Daniel的混血俊男曹太观、饰演特战队一等兵金起范的金敏硕、救护队护士全秀珍等众多演员均到场。

《太阳的后裔》3月31日在韩国播出第12集,收视再创开播以来的新高至33%。当晚结尾讲述“双宋”再度上演吻戏,之后乔妹功成身退返回韩国的一幕,更创下全晚最高收视达38.2%。

宋仲基、宋慧乔今天将到香港为免费电视频道ViuTV宣传新剧。两人将于今天下午1点抵港,明天中午现身香港四季酒店出席记者会。

刘亚仁在第13集亮相

韩媒之前爆料《六龙飞天》男星刘亚仁将客串演出《太阳》,1日电视台证实刘亚仁将于本周三播出的第13集出现。据悉他将饰演端正又机灵的银行职员,会与绯闻女友宋慧乔有对手戏。

第12集中,宋慧乔和金智媛一同提到曾经让两人产生误会的“璊其哥哥”,网友推测刘亚仁会不会就是两位女主演口中的“璊其哥哥”。

中国版植入广告遭吐槽

超夯韩剧《太阳》爱奇艺网站与韩国同步直播,近期却有微博网友发现中国与韩国播出的内容稍有不同,中国版疑似强制植入广告商品,引起讨论。

据微博账号“颜值”制作的比对图,中国版《太阳》几个场景出现了一罐饮料瓶,然而这些画面在韩版画面里看不到,疑似后制贴图行销。

这几张图在微博引起热议,有网友笑喊:“我还想说喝完为何不把垃圾带走”,但也有人表示广告超突兀,很难不注意到。

《太阳的后裔》每周三、四晚8时50分在KBS World频道(星和Ch115, 新电信Ch52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