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双宋”抵港 宋慧乔甜笑露美腿

字体大小:

(香港讯)韩国人气剧《太阳的后裔》将在香港开播,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昨天从韩国仁川机场搭机飞港宣传,因为这是他俩首次为此剧出国宣传,昨天早上仁川机场聚集大票媒体准备捕捉两人出国模样,但据TV Report新闻网报道,两人刻意避开媒体,让不少记者扑空,但宋仲基仍被网友直击出国Look。

“双宋”约下午1点19分抵达香港机场,现场超过400名粉丝守候,还有10几名保安维持秩序,当双宋现身时,尖叫声起此彼落,宋慧乔一马当先走在前头,身穿灰色连身裙,搭配短靴秀出一双美腿,看到粉丝热情接机,露出甜美笑容。宋仲基紧跟在后头,亲切挥手向粉丝致意。两人各自搭车离开机场,预计先回下榻饭店休息。

“刘大尉”亮相同学婚礼

该剧6日在韩国将播出第13集,目前在韩最高收视率已达33%,稳坐同时段收视冠军。宋仲基凭剧爆红,工作激增,不过他也是义气儿女,前天还特地返家乡大田参加好友的婚礼。婚礼上,当穿着风衣的宋仲基现身时,全场宾客立刻尖叫,没人想到喝喜酒还有这个隐藏版惊喜,可以见到“刘大尉”!

原来宋仲基和新娘子是老同学,虽然他的出现抢去新人不少风头,不过新郎新娘完全不介意。宋仲基不只亲自道贺好友为人妻,还上台拿起麦克风致词:“大家好,我是演员宋仲基,宥彬是我非常好的朋友。”现场宾客见机会难逢,争相集邮,宋仲基亦来者不拒,给一对新人做足面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