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宋香港记者会放闪 宋慧乔加晒甜蜜合照

字体大小:

(香港讯)“刘大尉”宋仲基与“姜医生”宋慧乔(乔妹)5日在香港出席“Viu TV”开台仪式,为该台播出《太阳的后裔》宣传,中午先出席记者会,下午接受传媒访问,当晚则到中环的餐厅享受意大利私房菜。

“双宋CP”虽然在记者会上不时深情相望,夸赞对方的优点,让粉丝大呼好闪。但先前传出假戏真做的两人,此行不断避嫌,不但刻意分开坐保姆车,就连用餐时也被爆中间隔了经纪人,几乎没互动。

不过,宋慧乔前晚用餐后贴出4张与宋仲基的合照,写道“因为刘大尉没有在用Instagram,所以由我来暴风上传。”可见两人的好交情。她又说“为了等待很久的你们送上礼物,等待,等待。”让粉丝感动直呼“今天是太阳日,太阳好大好闪”,并开玩笑亏“乔妹今天是不是喝多了”。粉丝还发现其中一张合照,宋慧乔穿的皮衣外套,和宋仲基4日抵港穿的外套似乎是同一件,对两人的暧昧情更加期待。

宋慧乔昨天已离开香港,宋仲基的官网则透露他将会合家人,在香港一起旅游至10日。

宋仲基大赞宋慧乔“漂亮”

4日抵港的宋仲基及宋慧乔,5日中午出席的记者会是“双宋”首个海外宣传之旅,吸引过百传媒采访。宋仲基以西装斯文造型登场,乔妹则身穿连身短裙大晒美腿。

宋仲基无论戏内戏外都充分发挥高超撩妹伎俩,他在记者会公然大撩宋慧乔,包括主动揽肩、揽腰及击拳,甚至以华语大赞她漂亮上镜!

乔妹先以广东话打招呼:“大家好,我是宋慧乔。”宋仲基则以华语说:“大家好,我是宋仲基,认识你很高兴。”在答问环节中,乔妹透露两人在剧中的爱情很真挚,但也有搞笑场面,因双方也爱笑而经常NG。

“双宋”更互戴高帽,问两人对自己身穿军服及医生装评多少分?宋仲基说:“我因为退伍不久,穿军服很舒服,所以给自己90分。”之后搞笑地反问:“我需要评价一下宋慧乔吗?”然后用华语说:“漂亮,真的漂亮!”逗得乔妹甜笑不已。

宋慧乔则给自己的医生造型70分,但给宋仲基100分,指男方刚退伍,很适合穿军服。谈及对乔妹印象,宋仲基表示在剧集开拍前后都一样,盛赞乔妹经验比他丰富,经常照顾剧组人员,乔妹也大赞他很照顾人,二人更在台上数度击拳,逗得女方开怀甜笑。

去年退伍的宋仲基透露,拍摄《太阳》时仍保有当兵时的动作及说话方式,让他拍起来很顺利,而随剧组远赴希腊拍摄,他当成和宋慧乔一起旅行;拥有白皙美肤的宋慧乔被问到如何对抗希腊的猛烈太阳,她笑说:“要感谢化妆师帮我弄得漂漂亮亮,不过我也会防晒、敷脸。”

《太阳的后裔》每周三、四晚8时50分在 KBS World 频道(星和 Ch 115,新电信 Ch 523)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