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亚仁亮相《太阳的后裔》 收视再创新高

字体大小:

(本地讯)由“双宋”宋仲基、宋慧乔领衔主演的夯剧《太阳的后裔》,再度刷新自身收视最高纪录!6日晚在韩国播出的第13集,除了邀来新科青龙影帝刘亚仁客串银行行员,剧情采先甜后虐模式,快结束时宋仲基饰演的男主人公遭受枪击的画面让不少观众受到震撼,收视果然再创新高,平均收视达33.5%。而前晚的最高瞬间收视35.2%则落在“救援CP”晋久与金智媛的“惩罚之吻”,荣登第13集的最吸睛一分钟。

光洙合成照,宋仲基看了秒删

《太》目前已进入后段,下周将播出大结局!“双宋”在《太》剧中有不少经典恩爱场面,从绑鞋带到接吻,每一幕都让观众看得心痒痒。宋仲基的好友李光洙也在该片中客串,因为两人交情好,网友干脆修图将宋仲基晒恩爱的对象全变成李光洙!

宋仲基在香港接受专访,被问到有没有看过李光洙被合成到《太》海报的照片时,他坦承已经看过了,“真的很惊讶!远看时明明是宋慧乔,近看居然是光洙!但宋慧乔跟李光洙长得很不像啊!所以很不知所措。”

宋仲基透露先前李光洙在香港时就传过照片给他看,“但我立刻删了。”不过宋仲基还是很感谢李光洙,因他当时客串《太》剧时,前一晚通宵在拍“Running Man”,完全没睡就过来拍摄,“他真的很用心在拍,虽然是朋友,但真的很感动。”

《优1周》送三款《太》海报

随着《太阳的后裔》进入大结局的倒数阶段,最新一期的《优1周》用20页篇幅,带读者细细品味全剧经典台词,分析双宋的演艺历程,以及剧迷如何“中太阳毒”(疯狂追剧)等,还准备跨页的三款精美海报送给读者。

《优1周》将揭露“乔妹”其实并不叫宋慧乔,她的华文名字是“宋慧教”,只是因为早年音译的缘故,她才被误称为“宋慧乔”20年。这位在娱乐圈打拼了20年的女神,至今仍有张19岁的秀美容颜,是因为从“年轻时就开始做抗老化的保养,用睡眠面膜、精华素等美肤。”而她最满意的是自己的眼睛。

更多韩流资讯以及娱乐、生活、保健讯息,都可在第540期《优1周》杂志中找到。原本在星期天出版的《优1周》,如今提早在每周五出版,封面人物访谈还有一整版英文版本。

读者可以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买到《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元,也可以USD $0.99在www.magzter.com下载电子版,还可上网到www.uweekly.sg,看《优1周》最新内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