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本周四播结局 网爆刘大尉留遗腹子

《太阳的后裔》第14集,宋慧乔救治重伤的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第14集,宋慧乔救治重伤的宋仲基。

字体大小:

(综合讯)“双宋”宋仲基、宋慧乔主演的神剧《太阳的后裔》夯遍亚洲,有报道称该剧“甚至风靡朝鲜”,剧迷无不关切本周四播出的第16集大结局如何收尾。该剧先拍后播,去年底已杀青,近来网络出现各式结局,有网友直指宋仲基饰演的“刘时镇”会殉职,乔妹演的“姜慕妍”发现怀孕,全剧以两人留下“后裔”呼应剧名,但未经证实。

《太》剧在韩最高收视率达33.5%,在中国影音网站“爱奇艺”点击已破20亿次,该剧的编剧金银淑早在推出《秘密花园》《继承者们》等剧已展现虐心功力,网友超担心悲剧收场,网络也出现多种臆测。

日前有网友称,“自己的公司想买该剧版权,已看完全剧”,爆雷:“刘时镇帮总统挡枪受重伤,姜慕妍急着救他,但刘时镇要她放弃,最后在手术台断气。伤心的姜慕妍到两人去过的沙洲船,发现自己怀孕。”点出宋仲基留下遗腹子,巧妙地呼应剧名中的“后裔”。

另有网友贴出刻有刘时镇名字的墓碑,猜测他值勤时殉职,但被“键盘柯南”破案,因为拼错“刘时镇”的韩语名,应为粉丝修图。

但也有网友引述宋慧乔受访曾说“这是一出幸福的剧”,“徐大英”晋久也说“看完结局会很痛快”,推测为喜剧收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