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列:中国演出费是韩国百倍

黄致列在《我是歌手4》爆红,身价翻涨。(微博图)
黄致列在《我是歌手4》爆红,身价翻涨。(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湖南卫视节目《我是歌手》第4季上周五结束,这其中收获最大的当属韩国歌手黄致列,他在上周四播出的韩国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谈及自己在中国的人气,还爆出在中国演出酬劳竟是韩国的“100倍”。

黄致列在《歌手4》表现亮眼,中低音领域的声线让人听得如痴如醉,最终在8日总决赛夺下第3名。随着节目热播,他的人气越来越旺,讨论度爆表,最后虽没夺冠,但一夕成为爆红新星。而他的人气不只袭卷中国,甚至风靡回到韩国,近日参加“Happy Together”录制时,他笑称自己在中国的人气比刘在石的高一点点,SNS follower人数三个月超越金钟国,与李光洙不相上下。后来被问及在中国演出价码,他并没有直接说出具体数字,只笑笑说:“只要想成是韩国的100倍就好了!”立刻震惊在场所有人。一旁的经纪人进一步替他说出具体数字,表示他为了参加“Happy Together”录制,推掉两场在中国的商业活动,两场价码约3亿韩元(约35万新元)。刘在石听后笑称,“难道要我们把出演费都给他?”折算成人民币,黄致列平均一场活动80多万人民币,可说得上是中国顶级歌手的待遇。

黄致列参加《歌手4》,从最开始只有一名粉丝现场接机到现在数不清的粉丝拉着横幅接他,这三个月,可以说是他演艺生涯最重要的三个月。现在的他是韩中文化宣传大使,广告代言接连不断,有面膜、化妆品,甚至还有珠宝广告。与李敏镐、EXO一起成为韩国最大免税店乐天免税的代言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