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金CP”上演花式撩汉

李敏镐(左图、中图左、右图)与钟汉良(中图右)斗摆甫士。
李敏镐(左图、中图左、右图)与钟汉良(中图右)斗摆甫士。

字体大小:

(北京讯)中韩合拍电影《赏金猎人》13日在北京举办发布会,两大男神李敏镐、钟汉良,导演申太罗及主演唐嫣、徐正曦、吴千语出席。钟汉良和李敏镐这对“猎金CP”合体上演“花式撩汉”,忧郁、炫酷、傲娇、呆萌、深情表情引爆全场,李敏镐自爆与唐嫣打斗时很调皮,钟汉良透露自己负责搞笑。

李敏镐钟汉良搭档的“男神猎金组”前天一出场便获得粉丝尖叫。《赏金猎人》是李敏镐的中国首部大银幕之作,他与首次合作的钟汉良非常有默契:“他负责智谋,我负责打斗,我是第一次尝试中韩合拍很紧张,大家很有默契会互相照顾。”

李敏镐赞钟汉良是前辈,片场会调解气氛,还会出点子,电影里很多内容是他的想法。李敏镐因为有很多动作戏,常感到精疲力竭,他与唐嫣合作是第一次跟女生对打,拍之前一直练习,“我们两人比较调皮,练习时一直开玩笑。”

饰演“女BOSS”的唐嫣被问是否可以同时驾驭两个男神,她笑称毫无压力,自己才是真正的领导者,在电影里一切都得听她的。该片6月9日在本地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