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欢喜收场 收视不敌金秀贤《拥抱》

字体大小:

(综合讯)韩剧《太阳的后裔》前晚在韩国播出大结局,承接前一集尾声,宋仲基返回乌鲁克重遇宋慧乔,并解释他如何与晋久成为战俘并死里逃生,之后“双宋”更再次到访乌鲁克定情之地,并深情拥吻,欢喜收场,收视率也再破自身纪录,高达38.8%。除了粉丝,《太》剧组也在首尔汝矣岛KBS别馆附近的一家啤酒屋一起观看。

但尽管成绩亮眼,《太》仍不敌金秀贤2012年的《拥抱太阳的月亮》。据韩媒报道,金秀贤与韩佳人主演的《拥》仍是近五年来最吸睛的韩剧,最高收视率达42.2%,平均收视率33%,比《太》平均收视率28.58%高了近5%。金秀贤另一部神剧《来自星星的你》也在五大吸睛韩剧中排名第四,一人占了两席位。而随着金秀贤新片上映,男神之战势将继续。

下周播花絮

《太》从开始到结束,每集都精彩,也创造了许多经典场面和台词,兼具感人与爆笑场面,被誉为“神剧”,而编剧金恩淑更可说是“神编剧”。

金恩淑在最后安排众人在加拿大出席婚礼时发生火山爆发,于是他们再次出发,投入拯救工作。这个剧情呼应了剧名《太》所要表达:主角们在任何灾难面前绝不退缩,也要保护这片土地;在这个世界的每一片土地上,每一片阳光下,守护着,简直是“神结尾”。

《太》两对情侣最终修成正果,网民期望有续集,KBS电视台将于下周三至五,连续三日播出花絮特辑,当中会有不少搞笑NG片段。

四“男神”走宝

《太》创下收视神话,宋仲基也被爆是第五人选,“男神”元斌、金宇彬、赵寅成和孔侑推掉才轮到他!

《太》剧导演李应福爆料说,过去被认定属于花美男的宋仲基并非第一人选,剧组先后接洽较有男人味的赵寅成、元斌、孔侑与金宇彬,四人皆因其他工作,无法配合长时间在希腊拍外景,错失再造演艺巅峰的机会。当时元斌陪“星”老婆李娜英待产,去年12月果然迎来儿子,孔侑及金宇彬分别有韩片《男与女》及新剧《任意依恋》要拍,宋仲基的麻吉赵寅成也因故婉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