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原作者参与 朴海镇才考虑参演电影版

字体大小:

黄少伟/报道

梁麒麟/摄影

因韩剧《奶酪陷阱》而人气高涨的韩国男神朴海镇之前传出可能接演《奶》电影版,不过他前天在新加坡正式回应,只有原漫画作者参与,他才会参演电影。

他说:“我听过传闻,目前一切都还没肯定。如果要拍电影,有原漫画作者(纯kki)参与的话,我才会考虑参演。”从答案可以看出他对《奶》剧组相当不信任及不满。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奶酪陷阱》引发的争议不少,不仅结局烂尾被狂轰,饰演“刘正学长”的朴海镇在后半期戏份遭大删,连纯kki都发声明炮轰。朴海镇也被传与导演不和,导致他根本不知有杀青宴及奖励旅游,甚至照片没出现在原声带内页,令许多粉丝替他感到不值。

因工作忙没时间寂寞

朴海镇前午出席红星大奖前,在西海岸广场(West Coast Plaza)举行公开记者会,约千名粉丝挤爆商场三层楼。这也是他第一次到访新加坡。

大家对男神的感情世界特别好奇,有记者问他真人是否与电视剧一样浪漫,他笑答:“我来自釜山,那里的男生没有那么温暖和浪漫,我其实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据报道,朴海镇已经6年没谈恋爱,对此他坦承有时会感到寂寞,但因为工作忙,所以也没太多寂寞时间。“我6年前开始与家人一起住,家里有侄子,所以不会太寂寞。”

他透露自己有很多嗜好,喜欢收集东西,如玩具公仔、鞋子等,他最近则迷上收集家具。

对于理想伴侣的条件,他说不需要有特别外表,“只要有女人味,会撒娇、顾家,能与我照顾孩子就好。”如果要约会,他希望能到一般人常去的地方如戏院或明洞(首尔知名购物区)等。

想趁未老前演王子

谈到未来的拍戏计划,朴海镇希望能尝试演男人情浓厚的戏,所以他下一部剧集跟保镖有关。他另一个想挑战的戏则是古装戏:“我从来没有演过古装戏,不是我不想,而是没有机会。我想趁还没老到要演皇上之前,试试演王子,哈哈。”

记者会结束后,朴海镇亲切地下台绕场一圈,与粉丝握手拍照。有一个小粉丝被人群推挤而有点晕眩,几乎站不稳,韩籍保镖见状不妙,马上将她抱起,带到舞台前休息。朴海镇握完手后特地慰问她几句,确定没事后才离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