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豪宅曝光 抵港笑容少 《太阳》明年拍摄第二季

字体大小:

(香港讯)凭热爆韩剧《太阳的后裔》人气急升的型男宋仲基22日再度袭港,当晚压轴现身Dior Homme 2016/17冬季男装秀,与张家辉、吴尊、前日本男子组合KAT-TUN成员赤西仁等男星斗型。

宋仲基爆红后被大起底,家人、故乡甚至前女友被公开,他日前在香港的记者会坦言对私生活被公开觉得很伤心。22日出版的韩国杂志,再度公开宋仲基与家人在首尔瑞草区方背洞的豪宅外貌。市值25亿韩元(约300万新元)的豪宅,四周围墙高耸,如城堡般戒备森严,外人难以随便进入,元斌夫妻、金廷恩、高贤贞等都是邻居。

宋仲基当天从韩国出发时被拍到扁嘴,下午5时30分抵达香港后,对着机场近百粉丝才恢复笑容,但明显比以往少,似乎受豪宅曝光的报道困扰。晚上10时宋仲基身穿红色暗纹西装亮相,被逾150名传媒包围拍照,他面带微笑挥手,只回答大会预置的三个问题,约逗留7分钟便入场。

何超莲因亲密照被母训话

Dior Homme男装秀,现场星光熠熠,近日与柯震东亲密同行被拍的何超莲也到场。她刚现身就被问是不是在谈恋爱?她称:“不是,我单身。”问及早前被拍到跟柯震东亲密同行,何超莲回应:“只是挨得比较近,没搂着。搞到妈咪都误会我,还训话,我下次会检点些。”被问柯震东是否在追她?“不觉得,我去台湾玩,他尽地主之谊。他人很好,我都不好意思连累他了。”

何超莲是否因为柯震东同李毓芬分手,才陪他买醉开解?何超莲回应她与柯震东见面不会讲感情的事。问起旧爱吴克群最近帮李毓芬写歌,其中一句“做人,对得起良心就好……”似有弦外之音,她称:“我都讲了好多次了,我同他之间已经是过去,可能他要宣传那首歌呢。我不想再提他。是朋友,但提得多,他都会烦啦。”

《太阳》原声带演唱会

《太阳的后裔》持续热烧让制作方嗅到许多商机,陆续传出将开拍中国版、电影版。韩国KBS电视台代表及《太阳》制片人22日下午召开记者会,正式宣布计划在2017年拍摄《太阳》第2季,目前正积极与编剧金银淑与主要演员协商,预计于2018年开播,是否原班人马出演?电视台表示,演员收到剧本后才会决定是否出演。

制作公司也宣布5月14日于首尔庆熙大学和平殿堂举行《太阳》OST(原声带)演唱会,届时为电视剧配唱的歌星都将出席,“救援情侣”晋久及金智媛也会现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