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跑跑人》甩晋久 金智媛牵手刘在锡

刘在锡(左)牢牢牵着金智媛,买完咖啡即发足狂奔。
刘在锡(左)牢牢牵着金智媛,买完咖啡即发足狂奔。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剧《太阳的后裔》大热,饰演“刘大尉”的宋仲基原为韩国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固定班底,他没回锅RM,反而先应邀演出中国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引发粉丝反弹。

《跑跑人》节目官方Instagram25日上载《太阳》“救援CP”晋久和金智媛与众主持人合拍的照片,前天除了晋久和金智媛,《太阳》奸角“Argus”David Lee McInnis、新晋女团“宇宙少女”成员恩熙也是该集嘉宾,节目将于5月1日在SBS电视台播映。

“救援CP”这对银幕情侣在《跑跑人》节目被拆散,金智媛全程紧紧跟随刘在锡,晋久则与宋智孝组队,摆明化友为敌。节目组为迎接晋久及金智媛大驾光临,安排曾客串《太阳》的李光洙穿着军装上场。

《太阳的后裔》日前推出写真集,辑录大量剧照,开售前掀起订购潮,但写真集上周推出后,买家发现印刷粗糙,纷纷要求退货。据韩媒报道,写真集收录部分剧照出现白斑及失真等瑕疵,结果出现退货潮。此外,也有粉丝埋怨制作公司拒绝推出导演版DVD,指谪有关方面只为保障海外播映权,而不顾粉丝利益。

另外,宋仲基继早前被选为“黑色情人节最想与他一起吃炸酱面的男星”后,调查机构Data Spring前天公布“最想与他一起赏花的男星”排行榜,宋仲基再登榜首,他以26.6%得票率,力压同门师弟兼韩剧《请回答1988》朴宝剑,季军则是男歌手Eric Na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