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见面会 宋仲基被“逼供”

宋仲基与粉丝重演剧中抢走宋慧乔电话一幕,宋仲基失手,变成拥抱粉丝。
宋仲基与粉丝重演剧中抢走宋慧乔电话一幕,宋仲基失手,变成拥抱粉丝。

字体大小:

(曼谷讯)凭韩剧《太阳的后裔》人气急升的宋仲基,7日晚在泰国曼谷揭开亚洲巡回粉丝见面会的序幕,在《太阳》插曲“Always”音乐衬托下,脱下军服的“刘大尉”换上白马王子造型登场。

在互动环节,宋仲基邀请一名女粉丝上台,重演他在《太阳》第一集抢走宋慧乔手提电话的情节,或许因疏于练习,宋仲基竟然整个扑向粉丝,台下疯狂尖叫。

在问答环节上,大会准备测谎机向宋仲基“逼供”,被问到遇上心仪的女生时,会否像“刘大尉”一样全力展开追求?他答:“会。”结果测谎机响起警号,代表他讲大话;另外,他觉得自己适合“国民老公”这个称号吗?回答:“是。”测谎机又响了,逗得粉丝笑逐颜开。宋仲基坦承自己并不浪漫,绝对不及刘时镇,“若遇到喜欢的女孩,我一定会像宋慧乔般一直等她。”他还自爆觉得好友李光洙是浪漫之人。宋仲基又嫌自己不够高,若能有李光洙的身形就更满意。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