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再演“刘正学长” 《奶酪陷阱》中韩合拍电影版

朴海镇饰演的刘正表面完美,却隐藏不为人知的一面。
朴海镇饰演的刘正表面完美,却隐藏不为人知的一面。

字体大小:

(首尔讯)人气韩剧《奶酪陷阱》改编自热门漫画,在播出期间创下亮眼收视率,捧红剧中男主角朴海镇、徐康俊等,尽管后段剧情安排引发许多风波,仍不减观众热情,先前传出该剧将拍成电影版,近日终于正式确定。

《体育朝鲜》报道,《奶酪陷阱》电影版将由韩国的制片公司“Mountain Movement Story”和中国的韩微(上海)影视文化联合制作,原著漫画家“纯kiki”也将参与其中,经纪公司透露,因为朴海镇在戏中的表现无法被取代,为了维持电视版的风格,所以决定再次扮演刘正。

朴海镇在电视版的后段戏份遭砍,疑似遭到剧组刻意排挤,如今回归当男主角,粉丝希望能够借此弥补电视版的遗憾,不过女主角目前还没有确定人选,预计2017年初开拍,于暑假上映。

朴海镇近期的中国行程可谓排得满满,23日现身上海宝贝之家,看望病童。明天(27日)将录制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28日北京粉丝见面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