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成员强仁再次酒驾 演艺活动暂停 歌迷要他退团

↑强仁再爆出酒驾丑闻,粉丝寒心更替其他队友抱不平。
↑强仁再爆出酒驾丑闻,粉丝寒心更替其他队友抱不平。

字体大小:

(首尔讯)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31岁成员强仁7年前因酒后闹事、酒驾肇事逃逸重挫形象,隔年入伍反省,却没因此学乖。他24日凌晨2点多,驾车撞倒路灯,警方接到报案后赶往现场,但强仁已离开,前天早上强仁发现爱车毁损,惊觉可能闯祸,联系经纪人后主动到案说明。

强仁所属的经纪公司“SM娱乐”道歉并表示:“将暂停演艺活动。”前晚他本来要为SJ团长利特代班主持广播节目,因此喊卡。

强仁23日晚上和朋友喝酒聚餐,将车子停在首尔新沙洞的某便利商店前,24日凌晨2点他明知自己喝了不少酒仍执意开车,撞上路灯。他当天早上10点50分左右发现马赛地爱车有毁损处,向经纪人报告后到警局报到,不过他接受调查时承认:“知道有撞到东西,但不知道是路灯。”

警方当场替他做了酒测,血液酒精浓度为0.05%,因此推估事发当时他的酒浓度超过0.05%,达吊销驾照标准,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尚未起诉。

2009年强仁也曾因酒后闹事及酒驾,重创形象被公司冷冻,为挽救人气提早从军“洗白”,直到2012年才退伍归队。SJ粉丝对他再度酒驾感到非常失望,甚至还有歌迷寒心至极要他退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