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想艺术大赏 打败好兄弟宋仲基 刘亚仁称“不好意思”

字体大小:

(韩国讯)韩国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前晚在首尔庆熙大学平和堂举行颁奖礼,《六龙飞天》刘亚仁与《信号》(Signal)金惠秀获封视帝与视后。

刘亚仁和好哥儿们宋仲基同时角逐视帝奖,最后由呼声较高的刘亚仁拿下,上台前宋仲基和宋慧乔分别送上拥抱,刘亚仁上台后也表示让“双宋”坐在台下有点不好意思。视后金惠秀则表示通过《信号》剧,让她对许多事情有了新的认知。《信号》也获得最佳电视剧奖。

柳俊烈金高恩得新人奖

电视类最佳男、女新人奖,由《请回答1988》(简称《1988》)柳俊烈与《奶酪陷阱》金高恩获得。柳俊烈领奖时说,他和同剧的李东辉、安宰洪入围同奖项,听到自己得奖时感到不可思议。在剧中饰演惠利弟弟的崔盛元日前因急性白血病工作停摆,柳俊烈同时呼吁大家一起为崔盛元祈福。

惠利也以《1988》入围女新人奖,同剧的朴宝剑、高庚杓则以电影《储物柜女孩》角逐新人奖,可惜均与奖项擦身而过。

《奶酪陷阱》是金高恩的首部电视作品,首次出击就得奖,让她一度哽咽,台下观众要她别哭,她好强回应:“我不会哭!”金高恩2012年曾以电影《银娇》拿下8个新人奖,现在连电视新人奖也网罗在手,“女新人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在电影类,李炳宪以《局内人》夺下影帝奖,他淡定感谢其他一起入围的同侪,并表示自己能完美诠释片中角色都是托团队和同台演员的福。全度妍则以《无赖汉》拿下影后奖,平常少聊家人的她难得聊到女儿,感谢女儿对她的支持。

最佳电影是崔东勋的《暗杀》,最佳男、女新人是《东柱》朴正民与《黑祭司》朴素丹。

宋仲基宋慧乔夺人气奖

网络投票票选的人气奖日前率先出炉,凭着《太阳的后裔》人气爆升的宋仲基和宋慧乔可说是众望所归,夺得男女人气王奖,二人上台领奖,观众欢呼声不断。

宋仲基开心说:“拍完剧后,这是我第一次在韩国与搭档宋慧乔一起和大家见面,真的很谢谢大家。”宋慧乔则感动表示能获得人气奖对她来说意义深重。

电影类男女人气王则由演出《纯情》的EXO成员D.O.(都暻秀)与《桃李花歌》的missA成员秀智获得。秀智和申东烨是本届典礼主持人,她难得抛下清纯模样,身穿黑色深V露背礼服亮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