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吴海英》收视破3% Eric跟粉丝拍“床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又见吴海英》男主角Eric(左)跟3名幸运粉丝同盖一条被子拍照。
《又见吴海英》男主角Eric(左)跟3名幸运粉丝同盖一条被子拍照。

字体大小:

tvN新剧《又见吴海英》收视率节节高升,从首播的2%,7日播出的第12集更突破9%,首尔地区收视更高达12%,是开播以来收视最高的一集。


《又》日前曾定下突破3%收视公约,就是要抽出3名幸运粉丝到拍摄现场探班。当天原本安排粉丝参观在监狱拍摄的戏码,但临时改变为摄影棚场面,主角Eric惊喜现身,表示能“在对男女主角海英跟道京来说,很有意义的地方拍照的话最好。”原来Eric计划跟粉丝同盖一条被子拍照,还把头靠在粉丝肩膀上撒娇呢!最后还来一张4人大合照,完美履行了突破3%收视公约。


《又》剧组宣布,如果收视突破10%,就会选出幸运观众同Eric约会,粉丝应该很快就能等到这个机会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