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收视下降 《跑跑人》 考虑换主持成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已迈入第六年的韩国人气综艺节目《跑跑人》(Running Man),近期面对国内收视率下降的窘境,如果情况没有改善,该节目可能会大刀阔斧,更换一两名主持成员。


《跑跑人》总制作人南丞勇上周在韩国首尔的SBS电视台接受《联合早报》记者的访问时说,其实《跑》在亚洲还是很受欢迎,在东南亚是ONE频道收视率最高的韩国综艺节目:“我们最大的挑战是突破节目内容,韩国观众比较挑剔,他们已经对《跑》很熟悉,所以我们每一集都得尝试新鲜玩意儿。我三个月前开始采用新的导演组,如果到今年秋天还不见效果,我会考虑换掉一两名主持成员。”


《跑》班底共7个艺人,分别是李光洙、金钟国、哈哈(HaHa)、Gary、宋智孝、刘在石和池石镇。到底南丞勇想撤换哪一位?他说目前还没决定:“我也须要和成员们商量,因为他们已经建立了一种团队默契。(会不会考虑增加女成员?)他们7人都有合作协议,不会让别人加入,而且我想宋智孝也应该不会答应吧,哈哈!”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