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民妻受访 自责未能阻止丈夫轻生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43岁韩国演员金成民上周五与妻子吵架后上吊自杀,酿成悲剧。其妻李汉娜(音译)受访时说:“虽然大家认为成民是因为夫妻争吵而轻生,但其实他是在醉酒状态下发生事故。就算我的年龄比丈夫大,他一直把我当女儿般疼爱。我们的关系真的很好。”


李汉娜哭着再说:“丈夫在吸毒事件出狱之后,一直和我到牙医诊所上下班,日子过得开心有趣。事发当天他喝得很醉,失去自控能力,在那一瞬间冲动做出这样的决定,当天我们吵架只不过是2至3分钟。”她自责自己不应该负气离家,当晚丈夫回家后应该好好地哄他睡觉。


金成民2010年因涉嫌吸毒,演艺工作中断,直到2012年10月才以韩剧《我们可以结婚吗》复出,隔年与较他年长4岁、任职牙医的李汉娜结婚。怎料去年他又再次染毒入狱,演艺生涯停摆。李汉娜说,有时看到丈夫看着窗外发呆,想到他已不能再以艺人身份活动,便觉得很心痛。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